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关于举办2024年学校大学生创新大赛(原“互联网+”大赛)初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关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相关要求,各学院共推荐参赛项目65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于328日(星期四)进行大赛初赛路演答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赛线下路演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328日(星期四)

地点:游泳馆201-1会议室

二、初赛答辩环节和时间控制

参加初赛路演答辩的创新创业团队(名单见附件1)按线上抽签顺序进行,初赛设项目展示及答辩环节。项目展示要围绕创新点这条主线,将项目内容、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技术创新路线、商业模式、现有基础、团队介绍等讲清楚。展示及答辩环节要求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项目展示(即项目展示PPT陈述)限时5分钟,答辩(含评委提问)限时3分钟,工作人员将在各环节剩余1分钟和时间到时提示。参加初赛项目展示及答辩的每个参赛团队成员不得超过3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参加答辩。

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的项目计划书、项目展示PPT内容陈述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打分,打分保留小数点后一位。

三、初赛答辩所需材料提交

1.项目计划书。文件类型须为pdfword,已注册成立公司或社会组织的项目团队,须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含专利、著作、政府批文、鉴定材料等)附在计划书后。

2.项目展示PPT文件格式须为pptpptx。为确保兼容,请不要使用IOS系统、WPS软件以及特殊字体。

四、其他相关要求

1.答辩顺序抽签:各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线上分组答辩抽签。

2.材料报送:请各学院汇总参赛项目团队最终修改完善好的项目展示PPT和项目计划书请于327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以“抽签答辩的组别序号+项目名称”打包发送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指定邮箱cynthiac@nbt.edu.cn(项目名称如有变更请由学院汇总后统一提出申请,初赛时无需上交纸质材料,以指定邮箱截止时间前收到的电子版材料内容为准,逾期不交的参赛项目将取消初赛资格,无法参加初赛答辩)。

3.2021-2023年学校推荐参加省赛复赛的项目(见附件2)直接进入本次大赛复赛项目库,请各学院和项目第一指导老师组建团队,打磨完善项目参加复赛,并形成校院两级项目库。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系人:蔡董妲

联系电话:8813016618367456471660471

邮箱:cynthiac@nbt.edu.cn

办公室:游泳馆210

附件:

1.2024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大赛初赛名单

2.2021-2023年学校推荐参加省赛复赛项目清单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4319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