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启新学院

启新学院是学校负责高水平创新特色人才培养、体育艺术教育的教学机构,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统筹协调高水平创新特色人才(新工科求是班)培养工作。

二、负责学院体育艺术类课程日常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

三、负责学院基层学术组织的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各类教学研究活动和学术活动。

四、负责协调组织校院两级各级各类体育与艺术活动,负责体育、艺术场馆综合管理工作。

五、负责各级各类体育艺术竞赛活动组织参赛工作和全校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六、负责学校学生运动队、艺术团的训练和全校性体育、艺术学生社团(协会)指导工作。

七、完成上级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是承担学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创新创业成果培育孵化等职能的教辅机构,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制定创新创业指导工作规划,制定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规章制度,统筹开展校院两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二、负责学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

三、负责面向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培训、创业政策咨询和指导,牵头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项目结题验收等工作。

四、负责以全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核心的各级各类创业大赛的组织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的指导工作。

五、负责统筹全校性创新创业活动、校内外创业实践基地等实践平台建设,推动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孵化及资源对接,促进创新创业研究与推广和成果转化。

六、完成上级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