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平台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8日上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成立仪式在学校创新创业学院游泳馆二楼201-1会议室举行,宁波市人社局领导、宁波浙江大学校友会领导、工商银行宁波市东门支行领导、宁波杰博人力资源公司领导,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学校副校长鲁东明,创业校友代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团委、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院领导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海鹏主持。

会议开始前,各位领导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10A66

会议伊始由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致辞,鲁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一些成绩,并表示这些业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师生特别是创业校友的努力,强调了成立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旨在为创业校友的事业发展和学校、地方经济发展搭建一座桥梁,进一步促进创业校友提升发展、在校学生创新创业、学校社会协同发展的多赢。

1FE8C

随后,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副局长级)和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征宇共同为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揭牌。

4FA146

会议确定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学校副校长鲁东明为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廖海鹏、林博峰、陈志、潘碧文、米雪龙为副会长,廖海鹏兼任秘书长,卢米忠、高黔、王荣、洪旭、胡日恒、章文瑶、李靖慧为副秘书长。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聘任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担任名誉会长。

659B6A

5AEAC4

592F5E

往日同源浙大宁理人,今朝共志创新创业梦!中船古伽(浙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吉、湖南沪变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总经理陈志、宁波启新观止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博峰等创业校友先后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虽已毕业多年,但时时心系母校,感恩学校的培育及帮助,今后将借助母校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这个平台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地服务创业校友和在校学生,回馈母校和社会。

1119F5

68BD65


学校创业导师代表、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龙云对学校、创业校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中国工商银行宁波市东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孔建国表示对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友创业贷款提供大力支持;宁波浙大校友会副会长、君润资本总裁蒋会昌表示宁波浙大校友会将与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7C00EE

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主任钱义林表达了对我校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成立的热烈祝贺,创业校友促进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视,并表示宁波市人社局将在政策保障和业务指导上提供义不容辞的支持。

616F3A

最后由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讲话,胡书记对各界领导、各位创业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各位创业校友明德弘毅初心不忘,开物启新宏图大展,通过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的成立搭建一个校友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帮助一批创业校友企业做大做强,挖掘一大批校友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引入一批优秀创业校友企业落地宁波,聘任一些校友创新创业机构导师,汇聚一揽子校友创新创业资源信息,举办一系列校友创新创业活动,引导一部分在校学生创新创业,着力构建校内外联动、校友抱团联动、多样化项目模式联动的全链条、立体化创新创业生态圈。要充分利用“浙大文脉、宁波文化”优势,服务区域、胸怀全国的定位和格局,面向世界、走向未来的自信、豪情和追求!为学校建设 “省内一流,全国百强”高水平创新性应用型大学和宁波努力争当长三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重要窗口”贡献我们共同的智慧以及更多的力量。

成立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微语启新 共创未来”创业校友联谊会。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