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平台 >> 正文
启新创业,共话未来!——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创业校友联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进创业校友的互动交流,主动谋划20周年校庆活动,323日下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创业校友联谊会在宁波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名誉会长胡征宇,启新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戴革萍,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美芳,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创业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启新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海鹏主持。

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廖海鹏首先介绍了学校2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和促进会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希望通过促进会进一步服务创业校友、支持创业校友、助力创业校友做大做强,并表示希望所有的创业校友参与到学校的20周年校庆活动中,共同宣传母校、支持母校、发展母校,携手奋进,共创一流!

到会的创业校友依次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和创业历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栽培及帮助,非常愿意为创业校友和在校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借助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这个平台,挖掘出更多优秀校友,增进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做大做强自己企业,今后更好地回馈母校和社会。针对20周年校庆活动,到会创业校友代表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通过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份力。

戴革萍听了在座校友的介绍后,发出由衷地感叹:校友情是纯真的和牢固的,我们搭建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这个平台,就是为了给各位创业校友提供一个工作、生活、情感上的交流平台,希望校友们在这个平台上碰撞出更多火花,一方面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到母校发展建设中,指导在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启新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戴革萍老师向促进会创业校友代表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副会长林博峰授旗。

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启新创业校友促进会名誉会长胡征宇老师与宁波、上海、杭州同城发展三地创业校友代表共同启动“携手奋进,共创一流” 20周年校庆倒计时。

  胡征宇对创业校友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感谢,校友资源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学校能发展到今天离不开我们四万多校友的支持,他真诚地邀请各位创业校友能够参与到母校的发展过程中来。学校也将努力发挥特色,服务创业校友,实现母校和创业校友的共同发展。924日是学校20周年校庆日,也是学校总结过去、继往开来的重要日子,希望各位校友有力出力,有时间出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