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竞赛 >> 正文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共富杯”宁波市终身教育乡村振兴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9 发布者: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宁波终身教育体系,增强教育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搭建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新通道,协力推进共同富裕,经宁波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举办2023年“共富杯”宁波市终身教育乡村振兴技能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一、大赛内容

2023年“共富杯”宁波市终身教育乡村振兴技能大赛包含2个项目,分别为乡村振兴创意策划与乡村电商直播。本次大赛均为团队赛,参赛团队应参加比赛项目所涉各模块内容。我校学生团队可报名参加乡村电商直播赛项,限报6支团队。

二、比赛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

各项目比赛前均由大赛组委会组织相关培训,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2023年“共富杯”宁波市终身教育乡村振兴技能大赛项目的具体技术规程另行发布。

三、比赛对象

1.参加乡村振兴创意策划赛项的选手为成人学校(社区学院)专职教师与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专职管理干部(编制在教育系统)两类人员。

2.参加乡村电商直播赛项的选手为成校(社区学院)教师和培训学员、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师生、高等院校师生、对口协作地区受邀选手。我市范围内从事农村电商直播的团队。

四、大赛奖励

每个项目按一定比例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一等奖获奖团队的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由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农业农村局、宁波市商务局、宁波日报社共同颁发荣誉证书。

五、报名方式

各学院汇总意向参赛团队名单请于11月13日上午10:00前提交报名表电子版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联系人:蔡董妲

联系电话:88130166,18367456471(660471)

办公室:游泳馆210

电子邮箱:cynthiac@nbt.edu.cn



附件:2023年“共富杯”宁波市终身教育乡村振兴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3年11月9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