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工科求是班 >> 教学教务 >> 正文
启新启航,师生共畅 ——启新学院举行开学第一课暨2019级求是班学生与专业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归夏至五月季,启新学子归院来。5月14日下午4点启新学院在NF101举办了启新学院开学第一课暨2019级新工科求是班学生与专业导师见面会。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由辅导员刘舒老师对返校后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会议中,刘舒老师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仍然是我校我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其次对返校后的请假申请、体温检测、晚自修管理、公寓及就餐管理、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分别做出说明并开展防疫典型事迹学习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刘舒老师对目前获得学校各项奖项的同学以及抗疫志愿者等提出了表扬。

25AE9D

19A76E

22D07C

29FC09

会议第二部分为2019级新工科求是班学生与专业导师见面会。会上,启新学院副院长廖海鹏老师提醒同学们应多向专业导师们虚心求学,在职业规划、专业发展上虚心请教,积极主动与专业导师、专业所在学院一起探讨制定自己的个性化培养方案。廖老师还督促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和学院提供的良好资源和政策努力学习,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和爱国情怀,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全方位发展的优秀青年。

风雨将尽,未来可期,因疫情而延期的开学并不会使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衰减,本次会议同学们通过与专业导师面对面交流,对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充分迎接期末考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