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艺术教育 >> 艺术教育 >> 正文
我校心声合唱团师生亮相2023年全国文化馆(站)合唱指挥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发布者:启新学院 浏览次数:

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化馆协会主办的“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2023年文化馆(站)合唱指挥骨干培训班暨浙江省基层业务干部合唱指挥普及推广活动11月16日在鄞州区举办,来自全国各地文化馆(站)行业100余名合唱指挥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校心声合唱团受邀作为示范合唱团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重庆市合唱协会主席文思隆教授与我校心声合唱团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教学互动,心声合唱团演唱了《敕勒歌》、《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两首作品,文思隆对心声合唱团的演绎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并对心声合唱团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当晚,我校心声合唱团指挥郭晓伟老师担任全民艺术普及技能提升计划中示范专场音乐会的指挥,携星光合唱团为全体学员以及市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会,中国文化馆协会合唱委员会秘书长李明对本场音乐会赞不绝口。

心声合唱团的亮相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合唱指挥老师展示了我校合唱团的风采,活动的互动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同时也拓展了我校合唱品牌的对外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