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核心目标,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学校校长杨德仁到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者:启新学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学校校长杨德仁到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工作调研,深入调研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推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党委副书记冯建波、相关职能部门及启新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戴革萍从学院总体概况、对标学校核心目标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学院的发展、面临的挑战、存在的困难及如何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德仁校长充分肯定了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启新学院肩负着学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的重要责任,体育和美育教育对于学校的综合社会影响力的提升非常重要,并表示针对启新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困惑,学校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聚焦核心目标,整合资源、统筹规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形成特色,抓重点提亮点,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打造学院品牌特色;三是要加强联动,创新创业教育要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加强联动,充分激发学院和教师的内生动力。

会后,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和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围绕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办学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打造学院特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