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课程成果喜获浙江省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启新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第16届浙江省高校自动化类专业院长、系主任论坛在衢州召开。会上宣布了2022年浙江省自动化学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我校马修水、钟伟红等教学团队负责的“产教媒体深度融合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浙江省自动化学会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成果是学校创新创业课程《机电制造业中小企业创新驱动案例述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课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总体目标,与慈溪市融媒体中心(慈溪电视台)、宁波韦尔德斯凯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等长期合作,在教学内容、产教融合、考核方式等方面循序渐进、不断创新。该课程先后被认定为学校和浙江省一流课程,宁波市“专创融合”示范课程,依托课程出版的教材《中小企业创新驱动案例述评》获浙江省新形态教材,课程思政项目获浙江省课程思政二等奖,课程教学成果在国内多家高校、企业推广应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