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成立
发布时间:2022-11-18 发布者:启新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揭牌仪式在游泳馆105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鄞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升涛出席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周树红,启新学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戴革萍,鄞州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鄞州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委书记胡冬平,鄞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吴兆琳,杰博股份党支部书记、鄞州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党委委员陈增庆以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硕等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廖海鹏主持。


廖海鹏首先介绍了“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初心与使命,“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是由学校启新学院党支部与浙商全国500强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建,以党建共建共促发展启新未来为初心,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为学生提供常态化创业就业咨询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成长成才。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东明和鄞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升涛共同为“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揭牌


王升涛指出今天我们在此党建共建创业就业成才室,我们要坚持面向中国式现代化、面向地方企业、高校和学生需求、面向未来,重点做好三个服务:一是服务好学生的成长,帮助学生在就业创业方面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找到施展拳脚的一席之地;二是服务好校企的发展,通过学校和企业的党建联建,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三是服务好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乡村振兴、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做贡献。下一步推进工作中我们要梳理好三张清单:一是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要梳理出优势资源、优势人才、优势课程等供给清单,二是鄞州区委组织部牵头梳理出企业创业或发展中遇到困难难题、人才等需求清单,三是进一步深度对接,完成供给和需求匹配。最后希望我们党建共建能够形成定期交流、服务跟进、品牌创建的工作机制。


鲁东明代表学校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政府和企业单位表示衷心地感谢,“党建共建 启新未来”创业就业成才室的成立是学校创业就业工作的一项创新,学校将牢记办学初心使命,依托名城名校,以创业就业成才室为桥梁纽带,围绕三个面向、做好三个服务、梳理好三张清单、建立好三个机制,结合宁波区域经济发展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质量特色人才。

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党建共建、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