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新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育艺术教育 >> 艺术教育 >> 正文
我校心声合唱团亮相宁波市新年合唱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4-01-04 发布者:艺术教育中心 浏览次数:

    11日晚,由宁波市音乐家协会、宁波市工人文化宫主办,宁波合唱艺术委员会承办的新年合唱音乐会在宁波音乐厅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界600余人观看了音乐会,我校心声合唱团作为受邀参演的优秀团队之一,现场演唱了爱沙尼亚作品Valgust和中国作品《山中月》,师生们用最美和声为市民献上了新年的祝福。

    宁波新年合唱音乐会是我市展示优秀合唱团的重要平台,每年举办一次,此次音乐会共邀请了八支全市优秀合唱团参演,心声合唱团在受邀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师生克服重重困难,重新排演了两首新作品,舞台上成功的演绎,充分展示了我校心声合唱团的风采。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启新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版权所有